搜索
楼主: 乐小虎

年年有余80万奖池来啦!12月27日15:43新鲜出炉!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乐币
110
在线0天1小时10分
发表于 2017-1-2 12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真实是托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6 12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3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乐币
    1877
    在线6天22小时50分
    发表于 2017-1-2 13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这么牛没有啊!
    继续加油,努力奋战,中大奖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7 04:26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144
    在线0天21小时50分
    发表于 2017-1-2 22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很遗憾的转告你们乐虎,老子是会员帐号q405443861 既然你们不处理老子反应上去的问题不给我答复那我们就走着瞧.不搞臭搞黑你们老子誓不罢休。老子在你们这里所以的交易记录全部都有。你们骗了我多少钱我这里都有记录。老子刚刚打了支付宝热线投诉举报了。希望支付宝效率够快,能给先跟你们谈谈。告诉你们。大爷的耐心是有限度的。如果还没有给我回复处理我反应的问题。那么接下来我将向当地公安局以及网警去举报。接下来我会走媒体,找电视台。不把你们乐虎曝光出来誓不罢休。呵呵呵 好了  没有别的意思 输赢也很正常。但你们不应该态度这么差。一直忽悠我 当我三岁吗。同一款游戏老子连续输两个月,一次不中。黑的有点过分了。我希望尽快得到答复。不然我将一步步采取措施。
    虎哥最棒!最给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7 04:26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144
    在线0天21小时50分
    发表于 2017-1-2 22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乐小虎 发表于 2016-12-27 17:32
    有图有真相  懂pt的自然懂


    很遗憾的转告你们乐虎,老子是会员帐号q405443861 既然你们不处理老子反应上去的问题不给我答复那我们就走着瞧.不搞臭搞黑你们老子誓不罢休。老子在你们这里所以的交易记录全部都有。你们骗了我多少钱我这里都有记录。老子刚刚打了支付宝热线投诉举报了。希望支付宝效率够快,能给先跟你们谈谈。告诉你们。大爷的耐心是有限度的。如果还没有给我回复处理我反应的问题。那么接下来我将向当地公安局以及网警去举报。接下来我会走媒体,找电视台。不把你们乐虎曝光出来誓不罢休。呵呵呵 好了  没有别的意思 输赢也很正常。但你们不应该态度这么差。一直忽悠我 当我三岁吗。同一款游戏老子连续输两个月,一次不中。黑的有点过分了。我希望尽快得到答复。不然我将一步步采取措施。
    虎哥最棒!最给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7 04:26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144
    在线0天21小时50分
    发表于 2017-1-2 22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乐小虎 发表于 2016-12-27 17:32
    有图有真相  懂pt的自然懂


    很遗憾的转告你们乐虎,老子是会员帐号q405443861 既然你们不处理老子反应上去的问题不给我答复那我们就走着瞧.不搞臭搞黑你们老子誓不罢休。老子在你们这里所以的交易记录全部都有。你们骗了我多少钱我这里都有记录。老子刚刚打了支付宝热线投诉举报了。希望支付宝效率够快,能给先跟你们谈谈。告诉你们。大爷的耐心是有限度的。如果还没有给我回复处理我反应的问题。那么接下来我将向当地公安局以及网警去举报。接下来我会走媒体,找电视台。不把你们乐虎曝光出来誓不罢休。呵呵呵 好了  没有别的意思 输赢也很正常。但你们不应该态度这么差。一直忽悠我 当我三岁吗。同一款游戏老子连续输两个月,一次不中。黑的有点过分了。我希望尽快得到答复。不然我将一步步采取措施。
    虎哥最棒!最给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92
    在线0天10小时0分
    发表于 2017-1-3 00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红包给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213
    在线0天21小时10分
    发表于 2017-1-3 06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神回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8-1-17 18:47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266
    在线0天5小时50分
    发表于 2017-1-3 06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赌那么久这个东西一看就是忽悠我们的!就他乐虎这套路!才来玩投注多大都会出点什么!久了就是投注一大马上洗白!叫你在充值!投注小了来来回回就在那磨蹭!上不去下不来!反正最后给你磨蹭死!还是洗白叫你在充值!这大奖这东西除非你给我来一把看看!不然打死不信!
    继续加油,努力奋战,中大奖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7-22 16:50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906
    在线0天18小时20分
    发表于 2017-1-3 16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,我还能说什么呢,发财就靠乐虎了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5 00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533
    在线3天2小时10分
    发表于 2017-1-4 01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敢不敢给我也来个~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-
     论坛客服
    在线咨询
    微信客服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